close



 

2012是第三次上上田葉子老師的課!
 
上田葉子老師是我非常喜愛的偶像大師唷!
也是我第一位分享"布可能"的外師!  開心開心!
在大師面前還真是不好意思送上我的拙作呢! ^^
上課前也沒準備書!
後來被隆德呂老闆發現,馬上熱情贊助一本書!
簽上我的"小小名"送給我的偶像啦!
老師一看到我的名字就說:
他有簽過這個名字喔!
哇 ))))
!

好厲害!

還記得呀!


 


 

這是2004年第一次上老師的課時的簽名!
經過數年,想不到老師還記得耶!
好窩心喔! ^^


 

 

 

布可能! 粉絲專頁




 


八色屋 拼布.


布可能! 粉絲專頁

木器彩繪教學

布可能! 拼
布可能! 粉絲專頁
布,彩繪,刺繡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色屋 e-col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