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first quilt book!


等待許久的新書終於到了


努力好久的一切 


終於終於可以和大家見面了


迫不及待的與大家分享


 



看著一支支的書搬進教室來


感覺還有點不太真實喔


直到親手摸到書的霎那


才相信那一張張的稿子


真的  是真的已經變成一本書了


  像見到自己的小孩似的開心



 


書中內容完全以縫紉或彩繪相關用具等做造型發想


並將拼布與彩繪刺繡等結合      是非常有趣的


這是很久以前就一直有的想法


所以你可以看到我將各種造型工具變成許多實用作品


或是具有療癒效果的壁飾框物類


這些都是手作人喜愛的元素


希望能貼近你身也溫暖你的心


365天都能和最愛的縫紉圖案再一起


書中的許多文案都是細心的編輯璟安


用心模擬我的心情與想法所寫的


讓看書的您能更了解我的想法



 


很高興能參與書中一小小部分的製作


就是書中的彩色作法繪圖


有13件作品的步驟由我親手繪製


畫慣了彩繪作品


第一次嘗試拼布作法繪圖


很新鮮有趣      也有很多的心得與收穫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目前各個網路通路如金石堂,博客來,誠品...等都可以買的到


何嘉仁全省門市及7/7當天的板橋大遠百金石堂內購買


即可獲得 限量 隨書[ 手工彩繪針插印章材料包  ]


真的限量唷!


 


慶祝新書出版


布可能!拼布.彩繪.刺繡在一起


即日起至6月27日止


至教室購買可享有


定價380元


優惠價300元


並限量隨書贈 [手工彩繪針插印章材料包]一份


這也是限量 送完為止唷!


 



在此感特別感謝給我機會與支持的隆德公司呂老闆及總編輯Magi,


一直幫我處理出版相關事宜的執行副總~舒琴


統籌美術設計的美術總監~啟予


有魔法般又細心耐心努力校稿的編輯~璟安和子傑


將作品美麗呈現的攝影師~詹建華



以及幕後編輯的各位.


讓我有這個榮幸能與專業的團隊合作


,製作我的第一本書,真的非常感謝與開心!


 


更謝謝學生Little JaneLily Hung小姐的協助,


讓此書能順利完成


 


還有今天計畫小小簽書會的你們


謝謝  真的謝謝


 


還有好友Lisa一路的鼓勵與支持


我才能堅持到現在呢


 


最後再來感謝我的先生


書中所有的鋁線作品  全都是為了我的喜愛而做的喔


謝謝許多的好朋友和家人的支持與包容


讓我可以在拼布的旅程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謝謝大家  (鞠躬)


 


最後請大家要多多支持




布可能!拼布.彩繪.刺繡在一起喔!



布可能!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colors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色屋 e-col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