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first quilting book!


今年的生日對我而言非常的特別


在今天   我收到了二張非常特別的紙


真的很特別喔


我就當他是我的生日卡片


在打開的那霎那 是非常緊張的


是期待但也害怕阿


 




是一張屬於我的海報


新書預告海報


是令人很開心的生日禮物!


這段時間努力的成果


真的就要與大家見面了


很感謝貼心的出版社


讓這本書成為我的生日禮物


謝謝參與這本書製作的每個人


希望我的第一本書能的到大家的喜愛與支持


在生日的這一天


許了一個小小的願望


希望新書大賣!!!   ^-^




謝謝可愛的美玫們!


每天帶給我好心情! 



 




八色屋 拼布.木器彩繪教學

布可能! 拼布,彩繪,刺繡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色屋 e-col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