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將近五年的點點滴滴



白天努力和森初子先生習畫


 



晚上好好犒賞自己  補充體力囉


 



 


回家後大家一起討論複習今日功課的重點


 



 


森初子先生一年兩次的課程學習


課程內容的安排與詳盡 令人佩服


 



 


放學後的路上


路邊美麗的阿勃勒


望著天空


更佩服森初子先生了


大自然的描繪 真的不是一天就造成的


 



照慣例


飯後一定要逛逛的甜點


是複習完功課後的小點心


吃喝玩樂是持續學習的動力阿


 



可愛的森初子先生總是像變魔術


小小的海綿也是有很多內心戲的





森初子老師認真的教學與要求


有要求才會進步呀


日式的教法是打好根基的學習


這是多年來學習的心得




老師慰勞大家的甜點


貼心的廠商總是怕我們吃膩了便當


所以今天吃 麥麥耶!


大家都很Happy喔




美麗的森初子老師和助教牛嶋老師


今天老師和我分享經驗


要找一位得力的助手不容易啊


對於我獨自經營與多元教學老師感到好奇與驚訝


牛嶋老師是位很棒的夥伴呢



 



堅持了近五年的學習時間不容易


很幸運能堅持到最後這一刻


感謝隆德的呂老闆


讓我們能扎實的學習森先生畫風


豐盛的謝師宴 歐伊西呀


 



正前方就是今天的目標 ~ 森初子證書


這是老師親自在日本裱框完成的


檢定大會開始囉


 



最後...........終於得到森初子先生的   講師合格認證 


5年蓋了29個章


代表通過了29個作品


最後這一章


真的得來不易阿


在我的人生畫布上


又增加一筆美麗的色彩


 



可愛的美玫們總是開心的等我帶著 森初子先生的證書  回來


去年也是呢



很開心 很開心


這是我6月的第一個禮物! ya


 


非常非常感謝森先生和牛嶋先生這五年的教導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色屋 e-col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