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first quilting book is coming soon in the summer! June 2012!


   Quilting, Tole painting, Stitches


2012年的我  究竟在忙什麼呢?


從2010決定接受出版社的出書邀約


到2011年底這二年期間


心裡  腦子裡總是被出書的事給佔據了


想做的事太多 該做的事也沒少


一樣持續著熱愛的進修


時間  對我而言超珍貴呀


就這樣     計畫趕不上變化的將近了二年的時間


就在2012年決定將夢想實現了


     也開始了如火如荼的密集後製作業............


常常有人問起   我的書何時出呢?


親愛的大家


我的書即將在2012年6月出刊唷


正確日期會在公怖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鼓勵唷


這本書結合了拼布 彩繪 刺繡等技巧


以手作人最愛的縫紉 彩繪工具為主題


所有的作品皆以這主題發想設計


是我非常非常喜愛的主題


因為這些365天都一直陪伴著我的寶貝們


就像是我的"芭比"


永遠也玩不膩呢


希望您會喜歡我的新書


一起創造更多的 " 布可能 " !


書中豐富收錄了


20種精選特殊刺繡技巧


37件作法教學


45件作品收錄


100張超圖解實際上手學拼布


【 布可能!  拼布. 彩繪. 刺繡在一起! 】


將在6月暖夏您見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色屋 e-col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