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話彩繪  < 多波娃 > 


是法文中  森林與樹  的意思   



 


經過了大半年的努力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仁保彩繪證書班第一屆畢業日 Ya!



來了二位貴賓一起參與畢業日


                左:  通信社第二代準社長


 右: SUN-K 社長


都是年輕有為的帥哥呀



還有我們永遠美麗大方   氣質出眾的     仁保喜惠子老師


(和我十二年前見到的模樣沒甚麼變  真的天生麗質喔!)


對於台灣學生的表現 老師是非常滿意的


也希望即將畢業的我們


能將  多波娃的童話彩繪  努力推廣




最後終於從仁保老師手中領到了


夢寐以求的      仁保風格證書囉


超開心的


課程的結束    即代表用心教學的開始喔


加油


 


............................................................................................................... .....


這是我彩繪旅程上的第六張正式的彩繪證書


這不是炫耀文喔


只是一直很執著在自己所喜愛的美好事物上


一筆一畫   一針一線的累積


因此上了許多令我著迷的外師課


努力研習各派畫風


最近才明白     原來我最愛的 一幅畫



[   我的人生 ]  


因為許許多多的迷人作品


原來是在彩繪我的生活


讓我有一個繽紛浪漫的人生


這是一幅永遠畫不完的畫阿


我最愛的一幅畫


 


證書的確不能代表甚麼


他代表我認真用心學習的證明


代表我更上一層樓的證明


也讓我親手繪製的作品來證明   彩繪世界的美好


學習了解的畫風愈多


愈覺得自己的渺小


要學習的還很多呢


 


不用太羨慕我 其實只要你願意 你也可以做到的


 


月底又將從森初子老師手中領到第七證書


真是令人興奮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色屋 e-col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