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眼見到上田陽子老師油彩 


 那    樸實自然的寫實風格


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而親近生活的寫實畫風  ~  咖啡壁櫃


令人感受到一種寧靜與溫馨的魅力


像一幅    會說話的畫


Tole painting



 


在忙    也要親身體驗囉


放空   那熟悉的靜物畫的標準


慢慢的體會  上田陽子老師


對光線 色彩 明暗變化  物體的質感與立體感的呈現


 



 


當老師看過我的作品時的一句話  :


『  要堅持著這感覺完成ㄚ 


Ok !     我會忠於原味的呈現


這是我多年以來上課學習的原則


當學習吸收內化後


才會有屬於我自己的風格


木器彩繪



 


美麗又氣質優雅的上田老師


木器彩繪教學



木器彩繪教室


~~~~~~~~~~~~~~~~~~~~~~~~~~~~~~~~~~~~~~~~~~~~~~~~~~~


油彩彩繪


尚有許多系列課程唷!


歡迎您一起來畫畫!



      


 


     e-colors

八色屋 拼布 木器彩繪


www.e-colors.id.tw


台北縣五股鄉成泰路二段112


02-22916767


email: ecolors.ruby@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色屋 e-col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