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刺繡
證書 這是今年過年的年菜耶!  英國刺繡教學

 

 


 



努力大半年的英國刺繡證書課程  終於在 99.2.28 順利結業了
英國刺繡師資班

 

為了完成功課
過年時可是很努力的用力繡...繡.....繡
花了6天終於繡完這美麗的花圈
從一片白色布一針一線的   繡出不同表情個性的花與葉子
每一片的葉子的繡法都不一樣

雖然過程有點辛苦  因為......我又火燒屁股了
也因那一針一線的變化過程
很吸引人的
我才有動力一直持續繡下去
不然這花圈不是審核作品   可以慢慢繡的
為了預防我的懶病發作
還是繡完美麗的她吧
~~~~~~~~~~~~~~~~~~~~~~~~~~~~~~~~~~~~~~~~~~~~~~~~~~~~~~~~~~~`

看的出來嗎
這花圈可運用了100多種繡法呢



也因8天密集完成80個A~Z 的 sampler及花圈作品
也讓我親愛的手   小小的不適 
這是高難度的錯誤示範   千萬別學呀

其實過程中最痛苦的是 一直有誘惑
一堆堆的木頭一直呼喚我阿 畫我畫我ㄚ   
唉 ...只能向木頭說Sorry ! Sorry!   別吵!
意志要堅定    
堅定   
決不受誘惑


英國刺繡證書師資班

 

這花籃的 PLAITED BRAID 是我很喜歡的一種繡法



230種的 A~Z  SAMPLER
當初就是被這一塊布所吸引囉
照片實在拍不好
要看實品啦




這是星野由利子老師
原來老師的母親也是日本資深刺繡老師
已70歲了  還是一直再鑽研刺繡

所以大家可不要再說老了老了ㄚ
真的是活到老學到老呦

 


2010stitches-1
英國刺繡證書初級課程

若妳也有興趣

 

報名專線  :   02 - 22916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色屋 e-col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