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  LOVE Bee   在偷吃蜂蜜ㄚ?



除夕當天


即邀請  小鳥老師 


於開學的第一天    大年初六    上羊毛氈課程

剛開學嘛     拼布彩繪的心還沒回來

就先來玩玩最 夯 的羊毛氈囉


8 拍的我現在才整理好照片


年紀輕輕的小鳥老師


是非常專業的羊毛氈達人喔


熱情又有活力  上課認真又仔細


上課中


聽著小鳥老師學習羊毛氈的心路歷程


未來的夢想與計畫


讓我門這些歐巴桑既羨慕又流口水ㄚ


年輕真好


目前,她已經在東京進修,學習手工包包和手工鞋子


小鳥老師的學習精神和態度 ,真的是令人佩服


也祝福她一切順利~


4年後....等妳回來教我們手工包包和手工鞋子喔


冷冷的天


大夥玩的很高興 , 忘了當天只有13度左右耶....


我們體驗針氈和水洗兩種作法



小鳥老師 ,我們來交作業囉!


超級有創意的Melody




巧手的Jesica




Grace媽媽的愛心車車




永遠戀愛中的Jill




這..這...是誰的ㄚ  ?


當然是 哈利波特 J


 



齋藤老師的鯨魚出現了




我的女王蜂 ,還不好意思見人ㄚ...




Ivy的豬豬零錢包




Abby  竟然讓磨菇站起來了耶 ! 好聰明喔...




Clover的最新貼心工具


讓小岑岑也可以DIY製作媽媽的生日禮物喔


日本人的腦袋裡到底裝了甚麼ㄚ




嗨 大家好我是 LOVE Bee


我一出生就和 aunt jensy來到法國Strasbourg


來不及和各位阿姨們見面


大家一定超想我的吧




現在我回來和大家一起玩羊毛氈囉


不過....


親愛的媽咪大人


我的女朋友何時出生ㄚ?


我的背包,衣服 ,房子..................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色屋 e-col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