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大了

 

許多節日都自然而然的忘記

 

尤其是收到禮物後....

 

忘的更徹底  哈

 

中午

 

若不是 claire 一聲

 

情人節快樂

 

 我又忘了是今天呀

 

沒關係  沒關係

 

還來的急

 

趕緊上來說聲

 

情人節快樂

 

...........................................................

 

雖然這木器彩繪是9年前的舊作

 

我是還很愛

 

曾經有位阿桑想收藏

 

我實在無法割愛ㄚ

 

有趣的是

 

每個人畫的都像自己的老公

 

所以

 

我怎能把我老公賣了ㄚ

 

不過

 

嘿嘿嘿

 

我越來越像老婆婆了

 

這樣比較有福氣啦

 

 

 

Happy Valentine's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色屋 e-col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