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aughter's painting works !



這是女兒Abby六年級的美勞作業耶!
哈哈哈


( 請忽略背景那亂七八糟的桌面吧!  )



當我看到這木頭時,也傻眼了,這這這......是美勞作業喔??????


老師要學生們自己設計的,因為她現在很迷日本,所以才會選擇這和服娃娃。



比較特別的事。。。。。


這是她右手受傷時畫的,因為嚴重受傷中,


整整一個月都不能也不用寫功課,只要認真聽課就可以,


連洗澡都是很麻煩的,所以這全是靠左手畫出來的,


因為有完成期限,所以花了三天熬夜畫的,還被我念了三天太晚睡覺,


當時我的想法是,大概盡力就好,不要弄糟傷口,我不想不想....再經歷一次縫傷口的情景˙。



但還是要她自己完成的,我從來都不會幫小孩作作業的。


我不想剝奪他們學習的機會,就算錯了,那都是學習經驗,人生的紀錄。



所以大家說我好狠喔。




每天早上起來我就看到不斷再增加的色塊,很有趣,


這是我維一幫她默默做的事~照相紀錄過程。


大家都很佩服她,直接用簽字筆,在有弧度的木器上構圖,連我都做不到。佩服。。。




結果她準時交作業,全班只有她畫好


( 木器對其他小孩而言太陌生,真不知老師怎麼選的 ),


結果還被老師誤會是媽媽幫她畫好的。泣。。。。。


( 老師大人呀! 我只有借他顏料和筆而已....真的! .)



而且......我也很想哭呀!老師呀!我畫的會更漂亮耶!


這是我小孩可憐的地方,會被誤會。。可憐唷。




我發誓,我真的不是會幫小孩做功課的媽媽 


我自己堆積如山的功課都做不完了,哪有多餘的手和時間呀。


結果他還幫同學畫了另一組,被我念到臭頭,是怕誤會還不夠多嗎?忘了拍照。。。


她說:我現在左手很厲害了,可以幫人。真是欠我匾啦。



事隔多月,突然想到試試看彩繪投稿!


真是不好意思獻醜了!


這是一個從沒上過美術班也沒跟媽媽學畫畫的小孩的作品.


請叔叔阿姨們笑一笑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色屋 e-col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