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oil painting work !

照片 樂手作 提供
情境攝影/ 郭璞真,曾奕睿

⋯⋯


再來一個 "黑麻麻的任務" 之二囉!
主角當然還是我新書"布可能"中的寶貝道具之一!
⋯⋯縫紉機是一直陪伴我在手作這旅程中的好朋友!
她就像是我的另一隻畫筆!

在籌備新書期間也曾設計一台入門款的縫紉機,
因顏色問題未收錄在書中!
但心中還是一直想畫一台代表拼布人的縫紉機耶!
那麼就來畫書中的其中一台吧!
一來符合這次的主題顏色,二來也完成我的小小心願!
將彩繪融入生活,也讓生活進入畫裡! ^^
每一次的創作都當作是一場考試,
用心努力~只想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謝謝讓我又跨出一大步的 "妳們" !


獻給和我一樣喜愛縫紉機的你! ^^

 

 


 

 

 



樂手作 No.14   



定價: 220元


已到貨囉! 歡迎訂購


 


e-colors


八色屋 拼布  彩繪


02-22916767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二段112號


email: ecolors.ruby@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色屋 e-col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