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中的小小俄羅斯牆

自2005年開始
接觸了ZHOSTOVO 俄羅斯彩繪
記得
當時對於這華麗且貴氣的風格
有些排斥
喔.......
是很排斥啦
總覺得
這不是我的風格



 


然而
二年半後的今天

.
.
.
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Slave Letkov 2005.2
是我的ZHOSTOVO啟蒙老師
他是當今俄羅斯彩繪國寶級老師之一


................................................


David Jansen風格的 Zhostovo 2005.11



....................................................


Sergey Filipov  2006.6
頂尖的俄羅斯中生代畫家
是一位非常認真且害羞的老師

這大概是永遠的半成品了
因為不是我喜歡的感覺
所以妳們也看不到這作品了


             


?


 





                       ..................................................

                                              Misha Lebedev
                                  這是我超愛的俄羅斯彩繪喔!

                                             自2006.8的相遇






2007.1的認識



               



 


                      2007.7的迷戀


               


           至 2008.7 共參與 Misha 進修課 5 次


                     也是這片牆的


                       第一主角



.................................................

                                    Larisa Goncharova
                                                  2006.9

                         




第一次接觸油畫的俄羅斯
也讓我對鳶蔿花開始著迷
因為當時畫的一朵鳶蔿花
得到老師的肯定與讚美
老師高興的握著我的手
那感覺至今難忘耶
真希望我是那雙手呀!






2007.9







一年沒開封的筆
再度陪我上場
老師高興的將我的作品照相紀錄
給我很大的鼓勵
因為那是我的俄羅斯唷







                        ..........................................................................



為了尋找俄羅斯木器彩繪
我花了許多心血
我的努力
就在我的作品中
與你分享

俄羅斯木器彩繪    


即將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色屋 e-col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