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豆豆先生來囉.....


乖巧的豆豆姐放暑假了
請快手豆豆媽量身定製包包
豆豆媽
每天開心的拼祖母花園........

ㄟ照片呢 不小心刪了

最後
豆豆姐最喜歡這個包





.
.
.


裡面有豆豆耶

誰是豆豆呀

是我是我




大家好
我是宇宙無敵大帥哥ㄛ
應該大家都認同吧  

那個Graceㄚ姨
妳就不要再和我爭了
Andrew會偷笑的





本來還有很多有趣的照片
但是那秀逗老師
又非常大的"一不小心"



!


所以
那可愛的黏牙照片就沒了
小Jㄚ姨
我還要吃牛扎糖
要"糖村"的唷!
不然再來個鍋貼也不賴啦


別急!別急!
慢慢準備..
等我姐姐回來
我們寒假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色屋 e-col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